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206890]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若媞苹果青春抗衰四件套,不想衰老,就预防起来!!

雅若媞苹果青春抗衰四件套,不想衰老,就预防起来!!

来源: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20 16:36:40 By 朱会想 阅读(4676)

永葆年轻,不仅代表了女性的一颗爱美之心,更是表达了她们追求年轻的向上态度,保持年轻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防晒和美白,雅若媞苹果青春抗衰四件套,打破时间咒语,全时抗皱,焕活生肌!

雅若媞苹果青春抗衰四件套

雅若媞苹果青春抗衰四件套

苹果青春洁面乳 BSI117

成分:水、鲸蜡硬脂醇、液体石蜡、甘油、甘油硬脂酸酯、丙二醇、PEG-100 硬脂酸酯、聚山梨醇酯-60、棕榈酸乙基己酯、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醇硫酸酯钠、苹果(MALUS DOMESTICA)果提取物、羟苯甲酯、尿囊素、羟苯丙酯、薄荷醇、香精、2-溴-2-硝基丙烷-1,3-二醇、CI19140、CI15985。

用途:温和配方,能有效洁净肌肤,泡沫柔和细腻,温和清洁肌肤表面及毛孔内的污垢,清洁化妆油彩,增进皮肤对后续营养成分的吸收,令肌肤柔软通透,适合任何肌肤。

使用方法:湿面后取适量本品于掌心,加水轻揉起泡,然后清洗面部,稍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净含量:100g

执行标准:GB/T 29680

苹果青春精华水 BSH286

成分:水、丁二醇、果糖、环聚二甲基硅氧烷、聚二甲基硅氧烷醇、聚丙烯酰胺/C13-14 异链烷烃/月桂醇聚醚-7、丙烯酸(酯)类/C10-30 烷醇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苹果(MALUS DOMESTICA)果提取物、三乙醇胺、羟苯甲酯、苯氧乙醇、苯甲醇、氯苯甘醚。

用途:蕴含多种保湿成分,滋润肌肤,多种保湿成分,补充肌肤水分,牢牢锁住皮肤水分,温和改善肌肤的毛燥和细纹等肌肤问题。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洁肤后,取适量本品轻拍于面部、颈部至完全吸收或用化妆棉占取适量,按皮肤纹理方向擦拭至吸收。

净含量:120ml

执行标准:QB/T 2660

苹果青春微乳精华 BSI126

成分:水、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辛酸/癸酸甘油酯类、角鲨烷、甘油、丁二醇、果糖、聚二甲基硅氧烷、PEG-100 硬脂酸酯、鲸蜡硬脂基葡糖苷、鲸蜡硬脂醇、生育酚(维生素E)、苯氧乙醇、羟苯甲酯、黄原胶、芽孢杆菌发酵产物、苹果(MALUS DOMESTICA)果提取物、羟苯丙酯、苯甲醇、氯苯甘醚。

用途:蕴含植物精华,直透肌肤,使干燥粗糙肌肤变得温润光滑,透亮细嫩,同时兼具补水及舒缓效果,提升肌肤弹性,修护肌肤,紧致肌肤,更添肌肤活力弹性。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轻涂于面部,按摩吸收即可。

净含量:40ml

执行标准:GB/T 29665

苹果青春精华霜 BSJ300

成分:水、PEG-100 硬脂酸酯、辛酸/癸酸甘油三酯、棕榈酸乙基己酯、甘油、丙二醇、鲸蜡硬脂醇、聚二甲基硅氧烷、果糖、牛油果树(BUTYROSPERMUM PARKII)果脂、硬脂酸、黄原胶、苹果(MALUS DOMESTICA)果提取物、羟苯甲酯、羟苯丙酯、2-溴-2-硝基丙烷-1,3-二醇。

用途:在护肤基础上进一步提拉肌肤,紧致轮廓,淡化并减少干纹,细纹的形成,提升肌肤弹性,让年龄慢下来,续写青春奇迹,恒久绽放青春光彩。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本品点涂于额头、面颊、鼻尖及下巴,然后用中指及无名指轻轻打圈涂均匀按摩至吸收即可。

净含量:30g

执行标准:QB/T 1857

雅若媞日常抗衰老方法:

1、常吃海藻制品

海带、紫菜等海藻具有类似血浆的成分,富含多种矿物质和营养物。海藻有助于使皮肤和抗击自由基,进而减缓衰老。

2、压力不要过大

多项研究表明,压力过大会导致皱纹早生,增加面部“五线谱”。不妨每天找点乐子,放松身心。

3、不吃或少吃糖

过分偏爱甜食则导致糖与皮肤中的蛋白质发生反应,危害负责维持肌肤弹力的胶原蛋白,进而加速皮肤衰老进程。

雅若媞苹果青春抗衰四件套适用人群:

经常感觉肌肤浮肿的人,肌肤经常干燥的人经常起皮,不容易上妆的人,肌肤容易上火的人。因年龄增大或水分不足而感到肌肤非常干燥的人。

雅若媞苹果青春抗衰四件套,时光悠悠渐老,我们却如初见般美好!

关键词:雅若媞

联系方式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