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207036]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若媞茶树净颜清透祛痘四件套,帮你摆平“面子”问题!

雅若媞茶树净颜清透祛痘四件套,帮你摆平“面子”问题!

来源: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5 10:51:13 By 朱会想 阅读(4854)

炎炎盛夏,面部开始坑坑洼洼的你是否觉得一“颜”难尽?满面油光的你,被小伙伴吐槽,自己更是心塞不已!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拿什么拯救你的“面子”问题?雅若媞茶树净颜清透祛痘四件套,帮你解决肌肤的小“情绪”!

雅若媞茶树净颜洁面乳BSH001

成分:水、椰油酰肌氨酸钠、甘油、PEG-40羊毛脂、羟乙基纤维素、EDTA二钠、DMDM乙内酰脲、茶(CAMELLIASINENSIS)根提取物、茶(CAMELLIASINENSIS)叶油。

用途:本品可温柔地清洁您的肌肤,清洁污垢、彩妆、油脂、死皮等,使得肌肤清爽净透。使皮肤保持通透性,持久使用可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用法:早晚取适量本品加温水打泡后涂抹于面部,轻揉1~2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净含量:100g

执行标准:GB/T29680

雅若媞茶树净颜紧肤水BSH606

成分:水、丁二醇、甘油、甘油聚醚-26、吡哆素、聚甘油-10肉豆蔻酸酯\甘油三(乙基己酸)脂\二苯基聚二甲基硅氧烷、己脒定二(羟乙基磺酸)盐、聚氨丙基双胍、寡肽-1、茶(CAMELLIASINENSIS)根提取物、茶(CAMELLIASINENSIS)叶油。

用途:针对外油内干、水油失衡的隐形干燥肌,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使泛油肌肤得到稳定的修护,补充肌肤水分,使肌肤变得滋润、柔软,看得到的透彻莹润,可触摸的光滑细腻。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轻涂于面部,按摩吸收即可。

净含量:120ml

执行标准:QB/T2660

雅若媞茶树净颜微乳精华BSI172

成分:水、甘油、丁二醇、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聚二甲基硅氧烷、白池花(LIMNANTHESALBA)籽油、丙烯酸钠/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异十六烷、聚山梨醇酯-80、丙烯酸(酯)类/C10-30烷醇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刺云实(CAESALPINIASPINOSA)胶、烟酰胺、卡波姆、三乙醇胺、苯氧乙醇、尿囊素、EDTA二钠、茶(CAMELLIASINENSIS)根提取物、茶(CAMELLIASINENSIS)叶油、乙基己基甘油、CI42053。

用途:有效隔离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更有助减少肌肤油脂分泌,令肌肤焕发光彩,为肌肤补水、锁水、隔离,柔润肌肤,改善粗糙,让肌肤莹嫩更完美。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点涂于额头、面颊、鼻尖及下巴,然后用中指及无名指轻轻打圈涂均匀轻拍片刻。

净含量:40ml

执行标准:GB/T29665

雅若媞茶树净颜清透霜BSJ411

成分:水、甘油、丁二醇、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聚二甲基硅氧烷、丙烯酸羟乙酯/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刺云实(CAESALPINIASPINOSA)胶、烟酰胺、北美金缕梅(HAMAMELISVIRGINIANA)提取物、黄瓜(CUCUMISSATIVUS)果提取物、卡波姆、三乙醇胺、苯氧乙醇、尿囊素、EDTA二钠、茶(CAMELLIASINENSIS)根提取物、茶(CAMELLIASINENSIS)叶油、透明质酸钠、乙基己基甘油、CI42053。

用途:补充肌肤所需水分,锁住水分并平衡肌肤油脂,提拉紧致,修护干纹、细纹,改善肌肤弹力,令肌肤绽放。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点涂于额头、面颊、鼻尖及下巴,然后用中指及无名指轻轻打圈涂均匀轻拍片刻。

执行标准:QB/T1857

净含量:30g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如果你觉得自己懒,但是同时又很爱美,那就选用雅若媞茶树净颜清透祛痘四件套吧,它让你的肌肤没有痘痘烦恼,让生活更随心!

关键词:雅若媞茶树净颜清透祛痘四件套

联系方式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