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211035]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蜗牛原液+红参原液,雅若媞的这款面膜值呆了!

蜗牛原液+红参原液,雅若媞的这款面膜值呆了!

来源: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7 14:45:09 By 毛珺婷 阅读(5066)

众所周知,蜗牛精华面膜贴具有保湿、补水,淡化痘印、斑点和疤痕的功效,能提高肌肤整体的光亮度,改善肌肤弹性。雅若媞红参蜗牛在蜗牛产品的基本功能基础上还具有很好的抗皱抗衰老功效,因此深得人们的喜爱。

雅若媞红参蜗牛修护原液面膜

产品介绍:它采用蜗牛粘液提取(21%)和红参提取物(21%)混合而成的高级红参蜗牛系列。它能使受损的细胞得到大程度的护护并且促进再生,而且红参的SAPOMIN能够让您的皮肤变得更加富有弹性。

适合人群:所有肤质

功效:紧致毛孔、弹力抗衰、润泽提亮、淡斑祛痘特点:红参气味浓香,具有补气、滋阴、等作用。红参在蒸制过程中,因为热处理会发生化学反应,成份上发生变化并且生成水参及白参不具有的新的成份,即红参特有的生理活性物质saponin。

这种成份可以增加皮肤弹力,并且帮助粗燥暗黄的肌肤恢复至白嫩细致的状态。除此之外,红参精华液还可以通过加速新老皮肤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帮助皮肤增加弹性,并且让粗燥的皮肤恢复到原本细腻的状态。

雅若媞红参蜗牛修护原液面膜的使用方法:

1.洁面后将面膜取出取下保护膜抚平贴合面部

2.享受面膜精华,修护20分钟

3.取下面膜轻轻拍打按摩至精华液吸收

雅若媞小贴士:个人体质不同人体对各种化妆品的适应度不同。建议初次使用本产品前先取少量试用。如有不适请停止使用,避免接触眼睛。

雅若媞保管处理注意事项:

1.使用后一定盖紧瓶盖

2.保存时请远离婴儿

3.请不要放在高温、低温等场所保存

关键词:雅若媞 红参 蜗牛

联系方式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