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207019]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若媞塑形纤能量,塑型一步到位!

雅若媞塑形纤能量,塑型一步到位!

来源: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0 18:35:25 By 小牛 阅读(4324)

夏,正在是减重的好季节,号角已经吹响。减重之路,披荆斩棘,谁还没有踩过几个坑儿?减重路上的坑很多,千万别拿健康开玩笑。雅若媞塑形纤能量不只是减重,让你真正达到s曲线身材,瘦的健康,瘦的漂亮!

路上4个“陷阱”

1、“迈开腿”,磨坏了关节

对于肥胖人群,过于“迈开腿”,动不动走两万步或者爬楼梯,不但难以满足减重需求,反而容易出现运动损伤,磨坏了关节。如果BMI>28,年龄大于40岁,日行数万步、爬楼梯一定不是好的运动选择,切记切记!

2、“多运动”,心脏功能告急

肥胖人群中,有部分人血管里已经满是斑块,身体发动机——心脏已经在超负荷运转。未经专业评估就盲目增加运动量和强度,可能诱发急性心血管事件,如心律失常、心梗,甚至猝死。少数人先天存在心脏问题,日常生活可能没什么感觉,自己甚至都不知情,这种时候盲目地运动上强度,很危险,很可怕。

3、“粗粮好”,加重肾功能损害

肥胖人群,尤其是合并高血压、冠心病和高尿酸血症等多种代谢疾病的人,可能肾脏的功能也会出现损害。这种损害是日积月累的,是蚕食的。粗粮和杂豆的蛋白效价略低,且嘌呤含量略高,慢性肾脏功能损伤或者伴随高尿酸血症者,应该少吃,因为会加重肾脏损害并升高尿酸水平。如果BMI大于28,血压、尿酸还挺高,不妨先化验一下肾功能。

4、 “新疗法”,把身体搞垮

如“哥本哈根法”、“苹果法”等,常常是在硬生生饥饿外面包裹了一层华丽的外衣,要有明星,要有高大上的名字,要有诱人的噱头;实际上,这些方法科学性不足,很难经得住临床研究的验证。

雅若媞塑形纤能量,塑型一步到位!

针对效果:排、调、养、俏,溶解脂肪,燃烧脂肪,加速脂肪的代谢,紧实肌肤,从而达到瘦身纤体塑形的效果!

雅若媞塑形纤能量使用方法:

1、首先用热毛巾热敷腹部约2-3分钟

2、取法8ML五季养生油涂于肥胖部位,按摩直至皮肤吸收(腹部需重点点按上腕、中腕、下腕、水分、天枢、气海、美元。)

3、取纤体瘦身本草油5ml涂抹于肥胖部位按摩

4、取纤体瘦身本草油5ml,刮痧肥胖部位,(采用平补泻法刮痧效果更佳)

5、取金艾绒能量1包艾灸,灸肥胖部位,

6、取万胜养生贴一贴,贴肥胖部位6到8小时。

关键词:雅若媞塑形纤能量

联系方式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