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209874]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这个夏天,雅若媞玻尿酸补水保湿四件套要你美丽到底!

这个夏天,雅若媞玻尿酸补水保湿四件套要你美丽到底!

来源: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3 11:16:16 By 朱会想 阅读(4265)

皮肤晒过阳光,吸过灰尘,遭受了大量的外界“摧残”,如果不给皮肤放心的基础护理,良心都会痛的,这个夏天,雅若媞玻尿酸补水保湿四件套要你美丽到底!

雅若媞玻尿酸保湿洁面乳

成分:水、月桂酰肌氨酸钠、月桂酰谷氨酸钠、甘油、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酸牛磺酸钠、改性玉米淀粉、月桂酸、肉豆蔻酸、改性玉米淀粉、丙烯酸(酯)类共聚物、透明质酸钠、氯苯甘醚、苯氧乙醇、柠檬酸、羟苯甲酯、CI77891。

用途:泡沫细腻,温和无刺激,清洁肌肤毛孔内污垢及油脂和化妆残留,缓解干燥肌肤,保湿靓肤,舒润紧绷肌肤,使肌肤洁净、健康。

使用说明:早晚取适量本品加温水打泡后涂抹于面部,轻揉1~2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净含量:100g

执行标准:GB/T29680

雅若媞玻尿酸润颜保湿水BSH687

成分:水、甘油、丁二醇、聚甘油-10、海藻糖、白花春黄菊(ANTHEMISNOBILIS)花提取物、金盏花(CALENDULAOFFICINALIS)花提取物、矢车菊(CENTAUREACYANUS)花提取物、母菊(CHAMOMILLARECUTITA)花提取物、贯叶连翘(HYPERICUMPERFORATUM)提取物、欧洲椴(TILIACORDATA)花提取物、透明质酸钠、1,2-己二醇、卡波姆、氨甲基丙醇、对羟基苯乙酮。

用途:凝萃多种植物精华,兼具补水、活肤等多重功效,提升肌肤透明度,有效改善干燥无光泽的肌肤,帮助提升肌肤的营养吸收能力,增进皮肤对后续营养成分的吸收,柔软通透,重现闪亮光彩。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于化妆棉或手心,沿肌肤纹理轻揉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轻拍至吸收即可。

执行标准:QB/T2660

净含量:120ml

雅若媞玻尿酸保湿精华乳BSI181

成分:水、双丙甘醇、辛酸/癸酸甘油三酯、甘油、聚二甲基硅氧烷、异壬酸异壬酯、果糖、鲸蜡硬脂醇,鲸蜡硬脂基葡糖苷、硬脂醇聚醚-2、甘油硬脂酸酯、氯苯甘醚,苯氧乙醇、透明质酸钠、尿囊素、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铵/VP共聚物、卡波姆、黄原胶、羟苯甲酯、乙基己基甘油、氢氧化钠。

用途:改善肌肤缺水干燥现象,集中供给肌肤营养和水分,滋养肌肤,提高肌肤中水分含量,全天候保持肌肤水分,稳定及改善肌肤状况,令肤色光滑透亮。

使用方法: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肌肤,双手于面部自上而下、自内而外螺旋按摩30秒促进吸收。

净含量:40ml

执行标准:GB/T29665

雅若媞玻尿酸保湿营养霜BSJ434

成分:水、双丙甘醇、甘油、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异壬酸异壬酯、果糖、甘油聚醚-26、聚二甲基硅氧烷、生物糖胶-1,苯氧乙醇、黄芩(SCUTELLARIABAICALENSIS)根提取物,苦参(SOPHORAFLAVESCENS)根提取物,胀果甘草(GLYCYRRHIZAINFLATA)根提取物、聚丙烯酸钠,氢化聚癸烯,PPG-5-月桂醇聚醚-5、丙烯酸羟乙酯/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透明质酸钠、尿囊素、羟苯甲酯、乙基己基甘油、氯苯甘醚。

用途:补水润泽配方,供给肌肤充足的水分和养分,有效滋养肌肤,改善干燥、松弛、细纹、粗糙、无光泽等现象;独特的保水脂质,赋予肌肤自然通透,令肌肤持续保持晶润柔滑的水嫩触感。

用法:取适量本品涂于面部、颈部,轻拍至完全吸收即可。

净含量:30g

执行标准:QB/T1857

夏天—磨人的季节,出门热了要控油,空调间皮肤干了要保湿,没有一颗娇贵的心,却长了一张娇贵的脸,这个夏天,雅若媞玻尿酸补水保湿四件套要你美丽到底!

关键词:玻尿酸补水保湿

联系方式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